OOC的土桂日常脑洞

1.

      怎么又长长了?这速度完全不科学啊!正在帮桂梳理飘逸真发的土方在心里腹诽道。不过他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俯身凑到对方凑在耳边“待你长发及腰?少年嫁我可好?”那人眉头忽然一皱,一记眼刀向他飞来。不愿意也不用这么大反应吧,土方心想。”烟头掉在我身上啦,走狗,说了多少次不要在给我梳头时抽烟了!还有不是少年是桂!“”哦。“

2.

   “这次被我抓住了,就一辈子都别想跑了!"土方从身后环住桂,将一枚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诶?这是什么新形手铐吗?啊,好容易解开,走狗们真是越来越堕落了啊。"桂碎碎念着把戒指摘下扔到了一旁。

     ”桂!小!太!郎!“

3. 用一箱草莓牛奶贿赂了银时后,土方第N次把桂从万事屋逮了出来。

   “每次都躲在这里,一点创意都没有,又便宜了那个天然卷,你离那种家伙远点啊。”一路上土方都在气急败坏的抱怨。

     就是为了照顾走狗你的智商才躲在那里的啊,桂心想。

4."假发啊,你最近来万事屋的频率也太高了吧,虽然说你每次都带了礼物来,但是我真的不想被警察找麻烦啊....."

   "可是人家想念定春殿嘛。“

  "逃避可不是武士的作风啊。”

“银时,我怕自己动摇啊。”



  32 4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