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桂】不是STK,是我!

※STK=stalker= 斯托卡,这里可以理解为跟踪狂。

※抽风文,小学生作文水平,我只是想晒个脑洞。

※和上一篇《伪装》可能有一个小指头那么大的关系。

※OOC有,慎入。依然是短篇。

  桂小太郎最近很郁闷,因为他遇见了STK。这个词是他去便利店买人妻杂志时候,从两个女人的八卦里听来的。本来,一个武力值爆表且有一大堆小弟的男人对于这种事是完全不用在意,但是考虑他通缉犯的身份,也考虑到对方的身份,这件事就相当令人苦恼了。没错,那人就是真选组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

  本来,警察追踪恐怖分子这件事是再正常不过了,只是这次土方的行为实在让桂觉得反常。以前土方看见他都是二话不说直接抄家伙上,自己在他和冲田的手下也没少吃过苦头,这次怎么就改成尾随了。尾随也不用真选组副长一人亲自出马吧,亲自出马也不用穿真选组制服那么显眼吧,更不用在已经明显被自己发现后还藏藏掖掖吧。 显然,这不是为了公事。 

  桂觉得自己是越来越不懂土方了,本来以为他是一条甘心为幕府卖命的走狗,后来又觉得或许只是一个目光短浅的乡下武士,再后来又觉得或许双方有着相同的信念只是选择了相反的道路,而现在这种行为算什么?窥视自己的痴汉?

  之前在人妖店打工的时候桂被土方抓住了,眼看逃不掉了索性开口大骂把怨念全都吐了出来,对方却在他的一顿臭骂中欺身吻了上来,湿热的触感让桂先是一懵,回过神来考虑踹对方下体还是晒一耳光的时候却发现土方比自己还要震惊,于是就趁他分神时溜之大吉了。当时桂只是以为土方没有掌握正确的吵架姿势,现在想来,或许是没有掌握正确的表白姿势,明明是他先亲上来的,为什么要摆出一副受害人的神情啊?

  桂不是没被人追求过,其中也有过男人,但大多被他婉拒后也都微笑祝福,任性到土方这种程度的土方是第一个。

  “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和立场好不好,怎么想我们之间都没有可能啊。”桂看了一眼几米外巷口处的黑影喃喃自语道。

  总之,严重困扰自己的事今天必须解决了,桂下定决心。他考虑过拒绝对方后的几种情况,若是对方坦然接受当然是最好不过,若是对方执意纠缠,自己也就和他光明正大较量一场斩断这份孽缘,若是对方伤心欲绝...他应该不会这么脆弱吧?事到如今,也没办法太顾及土方的感受了,辰马托付给他的这箱Ω星进口限量版草莓牛奶再不送到银时手里的话就快过期了。

  “咳咳,出来吧,走...土方君,早就发现你了。”桂清了清嗓子,确保声音大得对方可以听见。

  片刻后,黑影走到了他的面前,他挠了挠头,尴尬地笑到:“真巧啊,散步都能遇上。”

  “散步么,看来幕府走...警察真的很闲呢。”要对他客气,客气一点,被人拒绝已经很惨了,桂不停的暗示自己。

  “因为今天月色很美啊。”

  “?”桂看看天,又看看他,一脸茫然。

  天空是涂满墨水的漆黑,说话人脸上的狼狈却在昏黄的灯光下显露无疑。

  打破沉默的是桂,虽然他并不擅长拒绝别人,可是这种时候果断无疑是一种体贴。

  “你还是死心吧“

  “?”

  “我们之间不可能的!”

  “??”

  “就算你再怎么痴汉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

  桂看对方一脸震惊,心想自己话是不是说得太过了,心软的安慰道“虽然你脾气不好,长得又可恶,工作也没前途,可毕竟还年轻啊,努力一点还是能娶到老婆的吧。我们之间的事不过是你一时冲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看开点好。”

  “!!!”

  看对方丝毫没有好转的样子,桂眉头一蹙,担忧地问到“土方君,你没事吧?”

  “没...没事,只是信息量有点大,我需要消化一下。”惊愕的脸色并未从对方脸上消退。

  被我拒绝就有那么难以理解吗,桂在心里吐槽。正当他在苦恼如何进一步说服对方放弃他时,那人眼神中忽然闪过一丝欣喜:“你手上拿的什么?”。

  “看望朋友的礼物。”

  “是草莓牛奶吧?绝对是吧!α星的限量版对不对!假发你偶尔也会有点用嘛。”

  “不是假发是桂!也不是给你的!你露出超想要的表情也会给你的!”不能守住承诺的武士还能叫武士吗!

  “不要这么绝情嘛,反正早晚都会是给我的。”

  土方的注意力已完全被桂手上的牛奶给吸引了,不顾他的反对,扑身就要去抢,却被桂灵巧的躲开了。

  “还差得远呢。”桂晃了晃手上的牛奶,得意地笑道。

  “真是随时都保持战斗状态呢,”土方露出一个丧气的表情,“这样就没办法了,只能如实告诉你了,站在你面前的就是阿银我啦。”

  这次轮到桂震惊了,为了防止自己听错他又确认了一遍“你说你是阿银?”

  “嗯。”

  “哪个阿银?”

  “废话,当然是万事屋的阿银!”

  桂觉得土方疯了!竟然为了一箱牛奶编故事如此丧心病狂!他认识的阿银明明就是长着一对死鱼眼的白痴天然卷啊!和眼前的人一点重合度也没有好不好,头发不卷不说,连发色也不也一样吧!听说失恋的人都很容易崩溃,没想到真这么严重啊,桂自觉自己罪孽又深重了一成,“我说土方君,你先冷静一下…”

  “冷静什么啊!”“土方”气急败坏的说到“就知道解释起来很麻烦,阿银我的胖次是粉红色草莓图案的,这回你总该相信我是真货了吧?”

  可是事与愿违,桂现在眼睛鼓得溜圆,嘴巴大得可以塞进一个鸡蛋,过了半晌他终于说道:“难道说你连阿银也给哔了?”

  砰!“土方”一个拳头往他头上招呼了去。

  “你给我解释下什么叫阿银那种家伙啊,不对,什么叫做给哔了,你思想肮脏到这种地步了吗?等等,什么叫做也?假发你果然是以光速在堕落呢。”

  “不是假发是桂。幕府走狗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堕落啊?自己做过的事情连承认的勇气都没啊!”

  “就知道和你这家伙这么难交流才宁愿选择跟踪的方式也不想解释啊。”“土方”抓狂道,“只能出杀手锏了,高杉他五岁那年还尿床。”

  “是四岁啦,四岁!咦,等等,你真的是银时?”这事是松阳老师酒后说漏嘴的,当时高杉脸红得像个番茄,恶狠狠地逼银时和桂发誓这辈子不准对第五个人说道,不然一辈子吃不到甜食和摸不到肉球。所以桂知道银时不可能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即使是哔的关系。

  “总算是弄清楚了啊!”银时长吁一口气,和这人交流起来真是能要他半条老命啊。

  不过这只是刚刚开始,在一阵鸡同鸭讲中,银时把几天前自己如何在一次事故中和土方互换灵魂以及怕桂去万事屋会暴露两人关系并且被土方逮捕而尾随他的事给桂叙述了一遍。破绽也是他故意留出的,目的是让桂发现被土方跟踪后可以知难而退,没想到却遇上今天这么一出。不过如果早知道对方手上有他朝思暮想的极品草莓牛奶的话,他一开始就暴露身份了。

  一阵折腾过后,已经进入了深夜,两人并肩走在沉睡的街道上,像之前无数次那样自然。当然,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所以,你和多串已经进展到哔的程度了吗?”银时冷不防地问道。

  “哈?我怎么可能和幕府走狗扯上关系!你的大脑果然是被甜食给腐蚀了吧!”

  “刚刚可还是很亲热的叫着土方君哟,我们的小假发是害羞了吗?”银时贱兮兮地说道。

  “不是假发是桂,你听错啦。”桂脸上一窘,不自然地别过头去,没有看到银时脸上意味深长的表情。

  “知道跟踪你的是我其实有点失望吧?”银时恶作剧的掰过桂的脸,在鼻尖即将碰到的时候适时地停了下来,气氛过分暧昧。

  “滚。”三秒钟后,桂扬起一记下勾拳对着那张令人讨厌的脸砸去。

   失望么?桂决定把这丝危险的情绪掐掉。当然他不知道的是,不远处的万事屋里,某人正在梦中呼唤他的名字。

  “阿银果然很喜欢假发呢阿鲁。”起来上厕所不小心听到梦话的神乐如是说道。

 

  66 3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