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桂】傻白甜情侣三十题

※OOC严重,慎入,其实他们更适合BE三十题。

※ 背景设定是互相确定关系后,在通往BEorHE的道路中,地下情。

※我居然把这么纯情的CP这么纯情的题目给写黄暴了,我要去切腹。

※傻白不小心被我神隐了,是因为我不愿意闪瞎他,让那两人过难得的二人世界吧。

1.逛街时勾着摇晃的小指  

警察和通缉犯一起逛街实在太怪异了,加上一副手铐就要正常得多,前提是,忽略袖子下面两人勾着摇晃的小指。

  

2.拍大头照时僵硬的表情  

“啧,真是个面瘫。”土方指着桂的大头像说道。  

“呵,对走狗能有什么好看的表情。”  

“喂喂,在家里我们火药味有必要那么浓吗?”  

“是谁先把通缉令拿出来看的啊!”

  

3.晚上看流星结果都睡着了  

桂又一次错过了难得一见的流星雨,没办法,做完激烈运动后总是累得不行,某个欲求不满的人还不要脸来了三次。月色太美这种借口也太糟糕了吧!  

4.趁对方睡着的时候干坏事  

五好青年桂小太郎从不干坏事,趁土方睡着时偷偷把家里的蛋黄酱全藏起来绝对不能算!  

5.一起穿连体的动物睡衣  

土方是死都不会穿这种恶意卖萌的连体肉球睡衣的,如果不是桂把家里蛋黄酱全部藏起来了的话。不过看着对方套在肉球里猫耳朵耷拉下来的软萌样子他一下就释然了,反正穿什么最后都是要脱的嘛,这个地方吃的亏待会儿占便宜占回来就行了。  

6.拿错片子在优雅的氛围下看起了恐怖片  

“土方你这是什么体位?”桂不满的对缩在自己身后的土方说道。  

“靠,老子明天就去烧了万事屋!”土方颤抖着说。  

坂田银时这种家伙,卖碟片都要卖假货,不是说好是男男48式的吗?  

7.到对方打工的地方偷偷看他  

据颚美小姐透露,每个指名假发子的客人回去的路上都会被莫名其妙的揍一顿,疑犯至今没抓到。  

8.树袋熊一样的睡姿  

土方应该很享受恋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的睡姿的,如果对方睡觉时不是睁着眼睛的话。所以为了防止自己半夜醒来被吓到,还是做♂得更累一点好了。

  

9.周末愉悦的枕头大战  

桂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枕头大战最后都会发展为做奇怪的事。以及每次都是自己赢了,占尽好处的也还是土方呢?  

10.逛商场时的选择恐惧症  

是买汪星人造型的帽子,还是买喵星人造型的呢?资深肉球控桂小太郎陷入了深深的纠结。  

“两个都要好了,还有刚刚试的那个和旁边那个,也都全包上。”土方掏出金卡对店员小姐说道。  

税金小偷可不是浪得虚名啊。  

11.一起在鬼屋吓工作人员  

“真的很没用呢。”桂对蹲在角落脸色发白的土方说道。  

说好一起来整蛊打工的银时的,却先把自己吓了个半死。  

“我哪知道这个怕鬼的家伙是来鬼屋打工啊!”土方只有把气撒在蹲在旁边同样脸色发白的银时身上。  

“你以为我有选择吗?多串君你能不能体谅下我们平民百姓啊,我们这种人光是活着吃口饭就很难得了。”  

12.互翻小时候的照片  

“这个一脸别扭的小团子是晋助,银时从小就一脸大叔相呢,这个是我最最尊敬的松阳老师,长得很好看吧,这个...”  

“你一脸正经的样子和现在没什么两样嘛。”土方摸了摸照片上大眼睛扎马尾的孩子,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  

“什么嘛,你小时候也一定和现在一样一脸凶相吧,照片交出来。”  

“...早弄丢了。”土方眼神一暗,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往事。  

不过当他回过神来时,桂已经拿出笔在纸上画了起来。一脸倔强的小鬼旁边站着一个比他稍大的马尾少年,温柔的执起他的手,十指紧扣。  

三分钟后。  

“等等,为什么还有对话框啊!‘和我一起攘夷吧’是闹哪样啊,老子是警察啊,警察!你这个通缉犯也太嚣张了吧!”土方只觉额头青筋暴起。  

“明明刚刚还一脸感动的样子的说。”桂委屈地说。  

13.吃醋时候的小动作  

“土方君,放松点,牙都要咬碎了。”和桂畅聊了半个小时的银时转过头来对刚做好饭坐下来的土方说道。  

“你不觉得你来我们家蹭饭的频率太高了吗?”脸色不善的某人说道。  

“阿银可是穷人哟,作为人民公仆你应该多体谅体谅我们。对不对啊,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帮困扶贫是武士应该做的事情呢。”  

“……”  

早晚要把天然卷干掉。  

14.撑一把伞在雨里走  

“土方你真的太重了!一定是狗粮吃太多的缘故。”桂对背上的土方说。  

“那你赶快把我放下来啊,混蛋,快放我下来!”  

“不行,你脚受伤了。我怎么能扔下你不管呢。”  

“你刚刚扔炸弹的时候怎么没这么仁慈?”  

“刚刚是工作时间嘛,必须要敬业啊。”  

“……”  

土方一辈子都没觉得这么丢脸过,还好下雨天街上人少,还好伞大得可以遮住他通红的脸。  

15.早晨亲吻时淡淡的牙膏味  

“怎么一大清早嘴里就一股狗粮的味道?”桂皱了皱眉。  

“嘿嘿,我换了新口味的牙膏嘛。”  

“......以后不要靠近我。”  

于是当天晚上土方就把牙膏就换了回来。  

16.冬天打个小雪仗  

土方对于每次比赛桂都乔装混进万事屋组这一点感到很不满,那明明是他的恋人啊。于是在打雪仗的时候他把所有的火力都对准了天然卷,当然对方也毫不示弱的还击。  

可是团体战中总有些意外的状况。  

“假发你傻了吗,扔我干嘛,我是你的队友啊!”  

“不是假发是桂,我手滑了。”  

17.给对方挑礼物时认真的表情  

这个世界还真有蛋黄酱周边店这种地方的存在。  

为头微蹙,亲咬嘴唇,桂保持这个表情已经二十分钟了。蛋黄酱钱包or蛋黄酱领带,土方会喜欢哪一个呢?  

最后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从货架上拿来一瓶蛋黄酱形状的润滑剂。  

“反正是送男朋友吧?我觉得这个更实用点。”  

“这个国家真是太堕落了!”匆匆付好钱的桂小太郎火速逃离了现场。  

18.出去旅游手牵着手走小巷  

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十指紧扣,桂和土方把同一条小巷来回逛了五遍。  

19.不言而喻的想法  

每次土方醒来发现身边空荡荡的时候就知道桂肯定是在房顶上看日出睡着了,他会默默把他抱回来,做好早饭,再用一个深吻叫醒他。  

20.恋爱后改变的小习惯  

和桂在一起的时候土方很少吸烟,因为那人被烟呛到的样子会让他心疼。

  

21.睡前的晚安短信  

“晚安,土方混蛋。”  

土方打开手机,看到一条来自桂的短信。  

“你又在搞什么啊?”土方拍了一下睡在他怀里的人。  

“电视里说晚安短信可以增进情侣感情。”  

“嘛,也不错,可是现在我想干点更增进感情的事啊。”  

“还来?”  

22.你不知道的小动作他都会察觉  

土方有时候中指和食指会无意识的摩擦,桂知道那说明他想抽烟了。这个时候桂会难得主动的给他一个吻,让他把这个念头忘光。  

23.小心存放的老东西  

土方有一个盒子,里面存了很多张通缉令,对象全是桂小太郎。每当贴在外面的通缉令旧了他都会悄悄去换张新的,把桂的照片扔进垃圾桶这种事他可不能忍受。  

24.通讯录中对方特别的备注  

土方在通讯录中把桂备注成“老婆”这件事让桂很不能接受,两人争吵无果后土方突然说道:“话说我还没翻过你手机呢。”  

“不行,这是攘夷机密。”  

“交出来,不然我要动手抢了啊。”  

“绝对不要。”  

“绝对有鬼!”  

结果当晚桂因为把土方备注成“走狗”一事吃尽了苦头。  

“我只是忘了改过...来...啊...轻...轻点...啊....”  

25.无意中发现的小秘密  

土方无意中在家里的柜子里发现了很久以前丢失的一个蛋黄酱打火机。  

原来那么早之前就在乎我了啊,还要摆出一副随时要砍死我的样子害我以为自己单相思,土方笑道。  

26.数着日子等待的纪念日  

矫情的说,桂和土方待在一起的每一个晚上都可以被称作纪念日,因为这些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结束的时光都是偷来的。  

27.床头柜上的合照  

土方和桂的床头柜上没有合照,他们的身份可不允许两人的关系留下太多的证据。  

28.上课时砸向额头的小纸团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桂和土方是同桌,坂田老师的爱好就是在两人上课眉来眼去时朝他们额头扔小纸团。  

29.组团去捣乱好友的约会  

知道桂和土方关系的共同好友只有银时一个人。  

银时没有钱去约会。  

30.生病时彻夜的守护  

笨蛋桂偶尔也会发烧,土方总会彻夜守在他身边,听他在梦里皱着眉把那些熟悉的名字念一遍又一遍,老师,银时,晋助,辰马,伊丽莎白,当然最后总会念到土方,这个时候土方就会有意识的握紧他的手,凑到他耳边说“我在。”那人的眉头就慢慢舒展开了。

  184 6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